http://www.vghks.gov.tw/derm/chinese.htm

97年度高榮皮膚科招考住院醫師之時間、地點與準備資料

**本年度招考醫師限自費生,預計錄取一名**

一、 考試時間:96年12月14日(五) 下午 1:30分

二、 考試地點:高雄榮總皮膚科辦公室(門診大樓地下一樓)


三、 考試內容:筆試與口試 (筆試請帶一般型電子計算機)

四、 準備資料:
(1) 請準備兩段錄影 (可用如數位像機等錄製,檔案格式需為Windows Media Player可播放的,請燒成一片光碟)。
(2) 錄影內容: 請找一位最了解自己的人,說明自己有哪些適合走皮膚科的原因或特質 ;另有哪些不適合的 (適合與不適合的部分請分為兩段錄影,錄成兩個檔案,每段時間上限一分鐘) 。
(3) 錄影光碟交時間:請於96年12月5日前寄到本科 (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高雄榮總皮膚科總醫師收)
(4) 另有一份Evidence Based Medicine (EBM)的試題,題目將在96年12月1日公佈於本科網頁(作答方式與交件方式、日期將一起公佈) 。


五、 附註:
若經筆試與口試後出現兩位(或兩位以上)考生分數差距小於5分,經全體考官討論決議後,可能將於96年12月21 (五) 增加複試,複試時間與內容將再個別通知考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